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假如10年后哈吉咩穿越过去……3

↑接上文;如题,亦是两只哈吉咩的奇妙相遇……和双joker时隔多年的再会。


*前提醒要:未来剑崎/哈吉咩为广播剧十年后时间线,过去时间线为TV31集左右✔

正剧向,走剧情的同时崩剧情;

含大量剑崎与始的感情戏,或者说这次穿越的目的本就是为了两人能够再度相见。


ps:码字的过程就像在描绘眼前浮现的景象一样,所以后续会如何发展作者也完全不知道哦⁽⁽ଘ( ˙꒳˙ )ଓ⁾⁾

本章4500+



——————————————————

“撒,最后还差一张红心2,交出来吧。”

“我只是想看看呐,joker的真面目——”

…………

“那家蓝花楹……会收到这封邮件吧。”

KING拿着手机上相川始=假面骑士的视频,威胁相川始。


“住手!”相川始冲上去,却被黑桃10挡下,摔到一边。


相川始目眦尽裂,怒视KING。

而KING想要的就是激怒他,见此更是继续再添一把火,笑道:“呐,发送——”

“了”字还没说出口,一个黑影以闪电般的速度掠过,然后跳起以一个十分标准的骑士踢一脚踹飞了KING的手机。


KING:?


“哈吉咩!”「剑崎」一个翻滚漂亮落地,顺便一手抄走了KING的手机。

没顾上KING,「剑崎」转头在相川始面前蹲下,摇晃着因为愤怒而差点失去理智的后者。

“哈吉咩冷静!控制住,不要变成joker啊!”


“看,这个东西我销毁了——”「剑崎」掏出KING的手机,手下一用力直接捏了个粉碎了,“没事的,哈吉咩!”


相川始胸口起伏着,joker腰带若隐若现,但看到「剑崎」的举动后也在竭力控制情绪。

“剑崎……”


“blade你这家伙——”宝贝手机被抢还当面捏碎了的KING对他们旁若无人的对话感到极度不爽,心里怒火升腾。

“KING,你的账我待会再跟你算。”「剑崎」没管他。

“待会?”KING嗤笑一声,他怎么可能照做。


“Stop!”

他命令黑桃10。


时间停滞,空间凝固。

但「剑崎」看了眼面前定格的相川始,只是稍稍停顿了下,便站起来转身正面面对KING。


“怎么可能?为什么不起作用!”KING皱眉。

“因为这个,”「剑崎」抬了抬手腕,上面赫然绑着一条灰色布条,“破解时停的秘密,已经被我看透了。”

「剑崎」掏出blade腰带:“Henshin!”


“干掉他!”KING抬手控制黑桃10。



——

与此同时。


“undead search有反应了?”广濑被警报声吵醒,坐到电脑前。

“是blade在和undead战斗,等等,”广濑看着分析数据,皱起了眉,“blade的数值,好像不太正常……”


——

假面骑士blade和黑桃10对战,而由于「剑崎」知道该如何破解时停,黑桃10损失了最大的利器,在和blade的战斗中节节败退。

——或者说,这场战斗根本就是单方面的压制。blade以一种在旁人看来不要命的打法,着重进攻,甚至于黑桃10根本没有机会反击。


KING依然没出手,在一旁看着黑桃10被blade以压倒性的优势打败,啧了一声。

“都是废物。”


假面骑士blade掏出一张封印卡封印了黑桃10,时停也被破解。

相川始时间恢复正常,靠着墙角按住胸口大喘气。

“哈吉咩!”「剑崎」解除变身跑过去,再次把KING晾在一边。


“你……”相川始环顾一下周围发现了变动,黑桃10也不见踪影,立刻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是未来的剑崎。”相川始用了肯定句。

「剑崎」挠挠头:“这么明显的吗?”

“剑崎没这么聪明。”


「剑崎」:“……”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好了。


“喂blade,这次joker就先让你带走了,”KING甩了甩手里的牌,嘲讽道,“但是你想要joker压制住本性,简直是我听过最可笑的笑话了——”

“joker就是个无情的杀戮机器,一万年前是,现在也是!”

放完风凉话的KING转身离开,消失了踪影。


“就这么让他走了?”相川始扶着墙勉强站起来。

“放心,”「剑崎」看了眼KING消失的方向,“他逃不掉的。”


“那家伙说的话你也不要放在心上,哈吉咩就是哈吉咩,和joker是不一样的。”「剑崎」搀扶着相川始往外走。

“你未来还一直这么认为?”相川始的声音中有几分明显的迟疑。

“嗯。”「剑崎」只是重重点头。

相川始不说话了。


两人从大楼里走出,「剑崎」在门口停住了脚步。

“哈吉咩,我现在要去追KING那个家伙,你还能自己走吗?”

相川始沉默了几秒:“我是受伤了,不是残了。”


“什么哈吉咩你受伤了?!”「剑崎」反应却很大,着急道,“伤哪了,疼吗?我答应要还过去的我一个完好无损的哈吉咩的,这可不行啊……”

后面声音小了下来。

听力敏锐的相川始眼角一跳:他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怪东西?


“手臂而已,这点小伤过一会就会自愈了。”相川始不在意。

“让我看下——”「剑崎」去卷相川始的袖子。


“别和我靠太近!”相川始猛地推开「剑崎」,盯着他警告道,“你知道的,我是joker意味着什么。种类king拿走了除了红心2以外所有的牌,我现在随时都有暴走失去理智的风险。”

但「剑崎」愣了下,却给出了有些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应。

“我知道的,”「剑崎」轻声说,眼底神色不明,“想要压制joker的本性真的很不容易。”

相川始缓缓眨眼。


沉默良久,「剑崎」重新打起精神:“既然你不想那就算啦,以防万一我把包扎用的东西也都带过来了,我去摩托车里拿一下——”


「剑崎」转身走向摩托,但走到一半时就停下了脚步。

回头,长椅上的相川始已经不见了 踪影。


“我就知道……”「剑崎」摇头,无奈地叹了口气。


“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啊,哈吉咩。”



——

剑崎收到了「剑崎」发给他的短信。

“去xx桥下,尽快”


“哟西!”本来还无精打采的剑崎看到这条短信,顿时满血复活,拿了块虎太郎刚送来的早餐就冲出家门,“谢谢啦——”


“剑崎……是去找相川始了吧。”虎太郎还端着餐盘。

“应该是。”广濑点头。



——

不出意外的,剑崎在那座桥底下找到了相川始。

彼时的相川始刚被过来找麻烦的睦月扔了一地joker牌,贴脸嘲讽+1


废话完了,睦月变身就要攻击。

“!”远远地剑崎看到后救始心切,立刻加速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撞了过去。


睦月变身了;

睦月被创飞了;

睦月解除变身了。


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下来看得暗处的「剑崎」连连点头赞叹不愧是自己,并为还在中二发病期的睦月默哀了三秒。


…………

“Joker就是个残酷的杀戮机器!”睦月喊道。

“现在你看起来更像。”剑崎一真毫不犹豫地怼了回去,“哈吉咩,上车!”


两人骑着摩托扬长而去。

留下睦月站在原地,愤怒地把手里的joker牌撕成了碎片。



——

说起来,如果要问为什么说去打KING的「剑崎」会在这里OMO……


这个问题的答案大概只能是——KING溜得太快了。

没办法,想要在茫茫人海里找一个已经融入人类的上级undead拟态着实困难了些,虽然「剑崎」循着气息追了一段路,但还是在人来人往的清晨菜市场前败下阵来。

KING大概也知道人流是自己最好的掩盖,利用几次人潮后就消失了踪迹。


「剑崎」想反正KING的目标是相川始,于是干脆折返回去在自己找到始的那座桥旁边蹲点,然后果不其然蹲到了哈吉咩一只。


眼下过去的自己成功安全对接到始,「剑崎」放心不少。

再次给自己发了条短信后,他转身骑上摩托回虎太郎家坐等两人回来。


嗯……就是总感觉忘了什么呢?



——

剑崎一真带着相川始,直到某个码头边才停下。


相川始率先下车,剑崎也脱了头盔。

“那个,柴野夕子。”

“这是什么?”相川始问。

“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喜欢的女生,想来想去,我的秘密就只有这个了。”剑崎挠头。

相川始把头盔塞剑崎手里:“那又怎么样?”


剑崎拉住了欲离开的相川始的袖子:“我告诉你了一个秘密,你能不能也告诉我一个关于你的秘密。”

“太可笑了。”相川始转身就要走。


剑崎再次追上去拉住他:“我不在乎你的真面目是什么,对我来说,你就只是相川始。”

相川始停下脚步抬头,眼里还有一丝愕然和困惑。


剑崎认真道:“只是我想知道,你的那张红心2里,封印的是什么……”


…………

相川始与剑崎对着河面谈心,相川始讲述了两年前他的封印解开后,是如何遇到了完全没有抵抗的人类undead并封印对方。


“自从封印了它,我对于变回joker一事开始产生了排斥感。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对人类……”

相川始垂下头。

“好了可以了。”剑崎轻声安慰。


就在此时,异变突生!

剑崎背后不远处的水泥地出现了一阵旋风一样的东西,扭曲了空间。


“什么东西?”剑崎转身。

相川始则是死死盯着旋风的中心,在那里他感觉到了非常熟悉的气息……


旋风卷起的尘土迷住了眼,剑崎眯着眼,隐约看到风的中心有一个黑影。

这样的异变没有持续多久,十秒之后便逐渐消失殆尽,而里面那道黑影的真面目也显露了出来。


剑崎的眼睛逐渐瞪大。

“哈,哈吉咩?!”


没错,旋风中心留下的,正是相川始。

他闭着双眼半跪在地上——身上还穿着围裙。


“这,”相川始上前一步:“怎么可能。”

他在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身上感受到了undead的气息,不,是joker的气息——

自己的气息。


在两人的注视下,「相川始」缓缓睁开眼睛。

 “这里是……”


“哈吉咩?”剑崎看了眼旁边的相川始,又看了看面前的「相川始」,试探着叫道。

“哈吉咩……”「相川始」像是刚刚睡醒般,低头喃喃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这个称呼——”「相川始」猛地抬头。

他看到了剑崎一真。


“剑,剑崎?”语气微微的颤抖着,是那般的不可置信。

“是我……”剑崎被「相川始」盯得心里有些毛毛的,试探问道,“怎么了吗?”


“怎么了?”「相川始」猛的站起身走近了几步,却在离剑崎还有几米的地方突然顿了顿,停下脚步。

“剑崎我问你,你这么长时间都到哪里去了?上周那通电话是你打的吧,一开口我就听出来了……但你却什么都没有说就擅自挂断。”

「相川始」脸上依旧没有太多表情,但颤抖的声音,与话里快溢出来的激动已经足以表达他并不平静的内心。


“……当初自说自话就离开了,十年……离那日有整整十年了吧,你居然真的没有再回来哪怕一次。说什么再也不要见面,说什么在人群里生活下去就好——”

「相川始」微微仰头,眼中闪烁着什么,在太阳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

说着愈发激动的「相川始」再次跨近一步,紧逼剑崎面前。


“够了吧。”一只手挡在他面前。

相川始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有些不自然地撇过头:“他不是你认识的剑崎一真。”


“什么?”「相川始」怔了下,才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人。

不,不是人类。是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joker?!「相川始」瞳孔一缩。


“那个……”剑崎弱弱举手,“从你刚刚说的话来看,你应该是来自未来的哈吉咩吧?”


“未来?”「相川始」眨眼,重新观察一番眼前的剑崎之后,发现了问题所在。

“剑崎,你居然不是……”joker。

「相川始」及时刹住。


“不是什么?”剑崎疑惑。

“没什么。”「相川始」移开视线,压下心口翻涌的情绪。


“——现在是几几年?什么时候?”


…………

冷静下来简短交流过后,「相川始」明白了现在的时间点。


“原来如此,十年前啊。”「相川始」在椅子上坐下来,眼底划过一丝感慨。

“说到十年……他也是十年后的吧?”剑崎托下巴。

“谁?”

“就是昨天在蓝花楹的时候,碰到的未来的我,”剑崎说道,“他说他也是来自十年后的时间线,你们会不会是一样——”

话未说完,「相川始」猛的站了起来。


“带我去看他!”



——

未来的自己么。

相川始低头,默默思考着。


未来的自己看上去并没有暴走,也没有变回joker,反而似乎在人类世界生活了很长的时间,并且……多了很多情感。

更像人类了。


但是,为什么他看到剑崎后那么激动?

为什么刚开始一直和剑崎保持着距离?

只说了一半的那个可疑的停顿又是什么?


还有他刚才说的那些话……

“自说自话地离开”“再也不要见面”“在人群中生活下去”……

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


相川始在心里提出一个又一个疑问,但这些都还未能找到答案。


算了……

相川始把问题都抛到脑后。

——现在思考如何从KING手里夺回牌,压制住变回joker的冲动才是最主要的。



评论(42)

热度(4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