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OMO】进之介吃的还挺多_4

假如三蛋TV时他的一二三四……五个后辈在旁边OMO


OMO人员表——小魔王,法爷,老司机+腰带桑,小医生+帕六岁,兔兔


可能ooc,脑洞大开的文



——————————

河边,驻波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二,第一的是一对漫才组合,黑木正次。

驻波渴望超过他们,得到第一名,也引来了Uva,又是一句模棱两可的“该怎么做”之后,yummy去袭击了正在前往座谈会的黑木正次两人。

yummy汲取了黑木能言善道的技能,将它化作一阵金闪闪的光点向驻波的方向扇去。


光点在半空中飘去,吸引了料理店前在晾晒胖次的映司的注意力。

“那是?”



——

另一边,进之介吃撑了带着库里姆出来散步。

当然,是看到映司前辈回了料理店一直没动静才出来散步的。

伪装什么的,进之介都懒得问晴人要戒指,脱了外套,带了个帽子就出门了。只走一会马上就回去,这样总不会碰到了吧。



“进之介,根据记录来看,你的腰围又涨了不少。再这样下去,你就要戴不上我了。”

“你是说我胖了?怎么可能,我只是刚吃完饭所以撑了点而已。”进之介摸摸肚子,应该……没胖吧。

“你这周的运动量已经比上周减少了40%,如果……唔唔,进之介,干嘛要盖住我!”

“嘘!运动量什么的待会再说,你看我们后面那个骑摩托的是不是有点眼熟?”

“我是腰带啊!怎么看得到后面?”

“欸,你没有后视镜吗?”

“……我的车不在这。”

“也对。不不,现在最重要的是后面那两辆摩托车!我刚刚瞟了一眼感觉好像前辈骑的那个啊!”

“进之介,课长说过你这两天运气会不太好,看来是真的。”

“腰带桑你就别乌鸦嘴了,他们过来了啊!”


进之介微微侧头瞟了两眼,只一会功夫,摩托车已经离得很近了,他也看清了那确确实实是前辈和前辈的小伙伴。

进之介不敢再看了,正过头僵硬的往前走,在心里催眠自己别看我,别看我……我只是个路人,只是个路人……什么都不知道……


映司是看到光点和ankh出来找yummy的,远远的,宽阔的路边唯一的行人自然注意到了,但背面看上去只是一个吃完饭揉着肚子出来散步的行人而已,就没多注意。


“进之介,进之介别抓我啊,很疼的!”

“没事腰带桑,腰带是没有痛觉,但是前辈已经离得很近了啊!!”

“摩托车的驾驶速度很快,不会注意到你的!”

“不不不,还是很危险,你说我现在拔腿就跑还来得及吗?”

“反而会更可疑吧……”

“等等,刚刚旁边是不是出现了一个怪人?”



突然,映司看到了前方路中央的Gameru。

一个急刹,摩托车撞上了Gameru的同时映司也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前辈没——”进之介终究是警察的习惯难改,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呢身体就已经跨出去了。

但幸好及时收住,看到映司投过来疑惑的眼神,进之介把帽子压的更低了。


“那边那个人,快跑吧!”映司看到刚刚没怎么注意的路人喊了声什么好像想跑过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停住了。

对方戴了帽子看不太清脸,但是现在Gameru找上门来这里肯定要爆发一场战斗,普通人还是躲远一点好,免得被殃及。


进之介等的就是这句话,映司刚说完,他扶着帽子和库里姆转身就跑,速度比被雾子追的时候还快,路上还闯了个红灯(虽然是机车道的。

映司看着那个人飞奔远去,不知道为什么脑中浮现了猛踩油门的声音。

而且……感觉有点眼熟?到底是哪里见过呢?


Gameru没有给映司太多时间思考,映司也只好先变身战斗。

但是这次,眼熟的问题却没有被映司忽略掉,他打算打败yummy后再仔细想想。



——

“呼——好险好险。”客厅里,进之介扶着椅子大喘气。

“遇到映司前辈了?”沙发上打游戏的M问了句。

“不会被认出来了吧?!”庄吾从房间里走出来。


“应该没有,”进之介倒了杯水一口灌了下去,“我戴了帽子的,隔得也远……”

“都说要小心点了,前辈记性很好的。”晴人开了个魔法阵伸出手拿起了桌上的水果。

“但是也不可能不出门,不然岂不是要被憋死。”M再胜一局,放下游戏机说道。

“我觉得没什么。”战兔顶着黑眼圈打着哈欠从实验室走出来,从桌上拿了快面包就啃,“不出门也挺好。”

“……谁像你一样天天泡在实验室里一连几十个小时啊。”


“对了,”庄吾突然出声,“我打算出门看看有没有临时工之类的,毕竟也不能什么都不干啊。”

“问题不大,”M再开一局,“我和帕拉德可以打游戏挣钱,这不违法吧。”

“违法是不违法……就是可能,有点违规?”进之介犹疑的说道,让游戏病毒打游戏什么的。


“游戏规则又没说只能让人类玩。”

“也对。”这年头人外又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我觉得表演魔法也不错,”晴人思考了下,“只要去前辈不常去的地方就行。”

还能给别人带来欢笑和希望。


“战兔你呢?”

“我?我在研究上次伊达前辈送我的硬币,说不定可以试试复制一下,你们有什么欲望吗?”

“……”

“……”

“……答应我,战兔。”

“嗯?”

“不要造个yummy出来。”

“啊?哈哈想什么呢,我只是想试试能不能用科技从欲望里提取出硬币而已,yummy只有greeed能造。”战兔笑了笑,又低下头沉思起来,“不过这一点也挺值得研究的……greeed是吗……”


……但愿别搞出什么乱子吧。



——

根本闲不住的帕拉德仗着自己不是主骑和映司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而且还会瞬移方便跑路,在一定范围内到处乱瞬。


但他忘了,和主骑没有吸引力不代表和其他物种没有。


帕拉德只是随随便便瞬了个地方,抬头就看见是一个空旷的露天场所,一排排的椅子还没有人。

而台上,一个女生在连连后退,她面前有一个绿色昆虫系的怪物在一步步逼近。


“这不是那个绿色的greeed吗?”帕拉德认出了在河边见过的Uva。

眼看greeed逼近女生,帕拉德觉得还是要去救一下的,虽然这个绿色greeed也算历史的主要人物,但是救个人应该没问题吧。

就是这个女生好像在哪见过?

算了,先救人要紧。


帕拉德数据化瞬移到比奈身后,拉着她就跑,没有选择正面刚,毕竟救人是一回事,接触太多暴露又是另一回事了。

这就是策略。帕拉德还有闲心夸奖自己。


比奈刚打算扛起旁边的圆柱装饰物拖延一下时间,就被一个人拉着往后跑去。


Uva看见突然出现的一个人拉着那个女的就跑,肯定不答应啊,一个纵身跃了过去,再度挡在两人面前。


“你跑,我拖住他。”帕拉德推了一把比奈。

“可是……”

“快点!”

“……谢谢,那你一定要小心!”



现在,只有帕拉德和Uva面对面了。


Uva抬起手:“妨碍者,都要除掉。”

一刀斩过去,却不见了帕拉德身影。


Uva:?


不远处看台顶端,帕拉德站在边缘撑着栏杆,看Uva转了几圈没找到攻击目标,“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果然这个绿色的greeed不太聪明的样子。”



——

永梦:这几分钟帕拉德情绪有点丰富啊,不会又去搞什么事了吧??



——————————

嘿嘿,隔壁【联动】快完结了,这边咕太久也不太好,所以我回来啦!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22)

热度(87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