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OMO】感觉眼熟的还挺多_6

假如三蛋TV时他的一二三四……五个后辈在旁边OMO


OMO人员表——小魔王,法爷,老司机+腰带桑,小医生+帕六岁,兔兔


可能ooc,脑洞大开的文



——————————

映司把“明天的胖次”送给了驻波,目送他骑着单车远去的背影,映司挥挥手,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M,这次我已经做好必胜的决心了!”

“话说的太早了帕拉德,看我一命通关!!”


树坛边的长椅上,M和帕拉德一人一台游戏机打的激烈,兴奋的声音不时传出,吸引了一大堆人围观。

昨天在楼顶上因为ooo的打断没能玩的尽兴,现在一人一bugster拿着游戏机就在路边玩了起来。

——反正听说映司前辈出门散步去了。


“小心哦M!”

“哈,这点难度还用不着提醒!”


周围围观的人也看到津津有味,还时不时点评两句,不得不说两位不愧是天才玩家,把游戏玩的淋漓尽致极具观赏性。


“好厉害啊。”

“那是,世界上就没有我天才玩家M攻略不了的游戏!”

“你们两个打的不相上下呢!”

“能当M对手的只有我——”

“帕拉德别分心,很危险哦!”

“哇,这一击漂亮!”

“帕拉德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不动了?”

“M……”

“哈哈!胜利!!”

“哦哦好棒!”鼓掌.jpg


“帕拉德你怎么了,感觉后面有点心不在焉的啊。”M转头去看帕拉德。

“那个……”帕拉德用一言难尽的眼神示意他看后面。

M略带奇怪的回过头,然后看到了一个人——他亲爱的ooo前辈,映司。


映司还在鼓掌,表情佩服:“上次见到你们的时候都不知道你们玩游戏那么好哎!”


“……”M愣神两秒,刚刚玩游戏的兴奋劲一下子冷却了,仿佛一盆凉水从天而降让他拿游戏机的手都在颤抖。

M直接被吓回了永梦的人格。


“嗯?怎么啦?”始作俑者映司丝毫不察,还略带疑惑的问脸色看起来很僵硬的永梦。

“没,没什么……”


“对了,我记得你们上次和其他同伴在河边的时候还说在为房子困扰呢,怎么样?需要帮助吗?”

“不,不需要,谢谢。”永梦说起话来都有些磕巴。

前辈你的记性真的别那么好啊!!


“真的吗?”映司善解人意,“如果有需要帮助不用硬撑,实在不行我在的料理店还……”

“不,真的不用!”永梦急于解释,“我们已经有房了,都没问题了!”

“所以不需要什么帮助。”帕拉德补了一句。


“哦……这样啊,那我也放心了。”映司点点头,想到了什么,递给他一张料理店的宣传单,“这是我现在住的地方,也在这里打工,如果来这里吃饭我给你们打折哟!”

“好的,谢谢。”永梦僵硬一笑。

“不客气。”映司笑着挥挥手,转身往比奈那儿走去。


“还真是……到哪都能遇见。”帕拉德看了看映司的背影,安抚的拍了拍永梦的肩。

“那个是……”永梦突然瞳孔骤缩。



——

“……我想,以后还是不出门了吧。”


继直接传送回来的晴人,超速驾驶回来的进之介后,又多了一位恍惚的走回来的永梦。

据当事人体内的帕拉德表示,途中他还帮忙操控着身体走了一段,不然都不一定回得来。


“永梦看起来打击很大啊。”

“可能是因为当时处在M的人格,还被前辈看到了吧。”

“或者打游戏的热情被前辈吓回去了?”


“……都有,”永梦整个人瘫在沙发上,看起来蔫蔫的,“但主要是因为……”

“什么?”

“钥匙……”

“钥匙?”

“我丢的钥匙,好像被前辈捡走了……”

“??!”



这事要追溯到昨天在楼顶上的事。

和帕拉德一起联机的M过于兴奋,没有察觉到钥匙从口袋里掉了出来,就落在楼顶边缘,ooo那一下波动,直接把钥匙震到了半空。

好在庄吾及时时停,不然钥匙就掉落在底下的战场上了,说不定真会引起前辈的注意。

但是又出现了连ooo也一块时停了这种不太美丽的巧合,在庄吾匆忙解除时停的时候,钥匙也掉了下去。

——落在了ankh头上。


于是,在今天临别时刻,永梦看到了挂在前辈身后的那把钥匙。

永梦:完了完了.jpg


“这……钥匙串上没挂门牌号吧?”

“没有……”永梦声音闷闷的。

“噢……那还好。”

“上面写了帕拉德的名字。”

“啊?”

“本来是给帕拉德的,但是他说他能瞬移,钥匙也没什么用,就给我当备用钥匙了。”

“……那也没问题吧,前辈也不认识帕拉德……”

“今天,我打游戏的时候喊帕拉德名字了。”

“……”

“前辈肯定记住我了。”

“……”

“下次看到,肯定就要找上我了。”

“……”


客厅里一阵沉默。


“……祝好运。”

永梦:〒▽〒



——

这边的映司在和比奈会合后,回到了料理店,才想起刚刚那位卷发男孩的名字有点眼熟。

“帕……拉德……”映司仔细思考几遍。


“啊,对了!是那把钥匙上的名字!”映司蹭的站起来,把另一边的ankh吓了一跳。

“映司你犯什么毛病!”

“这把钥匙!”映司连忙把挂在身后的钥匙取下来,仔细核对了上面的名字。

“帕拉德,对,是帕拉德,这么奇怪的名字不常见的,应该就是他!”


“……就这种小事?”ankh咬了口雪糕表示不屑。

“这可不是小事!”映司有些激动,“这一看就是大门的钥匙,如果丢了的话回不去了怎么办?!”

“不行,我要去找找他们,一定要把这把钥匙物归原主。”

映司说着,立马行动起来,拿着钥匙就跑出了料理店。


如果找不到家门钥匙会很难过的……而且他们好像也是刚买的房……万一回不去了……

映司越想越急。



永梦:谢谢,是很难过。

帕拉德:谢谢,会瞬移。



——

最后的最后,映司自然没有找到至今仍窝在家里的永梦。


“既然之前看到他还有几个同伴,那应该是住一起的吧,不会因为丢了钥匙就要露宿街头的。”比奈劝道,“不如顺其自然,以后见到了再还给他们吧。”

映司没找到人,想了想也只能这样了。


这件事情暂且告一段落。


但听了映司描述“卷发男孩,黑色外套”的比奈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哪见过。

同样的ankh也觉得这个形象有些许熟悉。


“到底是哪里见过呢?”



————————

第二更!


彩蛋是一些解释。

评论(22)

热度(8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