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OMO】发生的巧合还挺多_8

假如三蛋TV时他的一二三四……五个后辈在旁边OMO


OMO人员表——小魔王,法爷,老司机+腰带桑,小医生+帕六岁,兔兔


可能ooc,脑洞大开的文



——————————

“算了,既然人走了就别去追了,反正又没给我们造成什么影响。”映司拦住想追上去的ankh。

ankh一甩手,撇过头拽着映司就走:“也是,比起这个,还是赶快去买冰棍更重要。”

“对嘛……那个ankh,别把我衣服扯坏了……”

“那就走快点!”

“哦哦。”

…………


“什么?不在这?”映司听旁边一个人的解释。

当他们到达平常买冰棍的位置时却没看到那辆车。一问,原来今天老板临时搬到广场那边去了。


“啧,”ankh不爽的抱胸,“走吧,反正不论如何,今天必须买到!”

“你平常也要少吃点啊,ankh……”

“你管我!”

…………



——

庄吾觉得今天就不该出来打工的。


为了避开前辈,特意选在了平时前辈很少来的广场,但是——为什么映司前辈平时买冰棍的那位大叔也搬到这来了啊?

搬到这就算了,为什么就在他旁边啊!?


而就在三分钟前,大叔说要去上厕所,就把摊子给他说帮忙看一下,回来会给酬劳的。

庄吾也不好推却,但是根据早上晴人前辈探查的情报来看,今天料理店的冰棍正好消耗光了,有很大的概率映司前辈会出来买冰棍……


庄吾内心哀嚎,大叔你这不是坑我吗?!

此时天时地利人和都齐了,不遇到前辈都说不过去啊!


这么想着,庄吾把帽子又压低了点。

失策了,早知道该带个口罩的。



“请给我拿……咦?换老板了吗?”某个前辈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庄吾面前,还有一旁的ankh。

“没有,”庄吾头低的更低了,“老板让我代看一下摊位……”

“是这样啊,那麻烦帮我拿十二根冰棍,用这个装起来……”映司突然觉得面前的人有点面熟,“那个,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见过?有吗?哈哈,没有吧……”庄吾讪讪的笑了笑,想找个地缝躲会儿。

映司看出了对方有些害羞(?,非常体贴的没有继续问下去。


就在庄吾刚刚松了一口气把冰棍递给映司前辈并收好钱的时候。

一旁的ankh上下打量了他一下,突然语出惊人:“你这家伙,欲望很强啊。”

庄吾心里一咯噔。


“啊?”映司听了ankh的话,也仔仔细细打量了一番庄吾,“你说这个孩子?不会吧,看起来不像是有什么欲望的人啊。”

“单凭表面可看不出一个人有没有欲望,”ankh咬了口新买的冰棍,不屑道,“而且这家伙从一开始就遮遮掩掩的,谁知道有什么心思呢。”


庄吾很想说一句你们当着我的面讨论真的好么,但是又怕再引起前辈的注意。


“有很强的欲望……岂不是说很容易会被greeed盯上了?”映司突然转过头。

“是啊,说不定下一个遭殃的就是他。”ankh也想到了这点,语气幸灾乐祸的。

“那怎么行,”映司微微皱眉,思索后抬起头看向庄吾,“要不……要不你来我住的料理店打工吧!”


“不行啊!!”庄吾听前辈这么一说,猛的抬头喊出了声。

本来住所近,历史有限制,骑士间有吸引力……有这些还勉勉强强能躲一躲。如果去前辈所在的料理店打工的话,那岂不是整天都在前辈眼皮子底下啊!!

而且料理店这种历史的核心位置,多一个外来者的后果绝对不堪设想!


“咦?你是……那天五个人里最小的那个!”

不抬头还好,一抬头就出大问题了,映司一眼认出庄吾正是那天河边遇到的人之一。


!完蛋!!

庄吾此时已经僵的不能再僵了,要不是时空封锁了,他一定会倒回到三小时前,然后一整天都待在房间里宁死都不出来!


“……是,我。你好啊,哈哈……”

“对了,我想起来了!前两天碰到gameru的时候,那个路人也是你的伙伴吧,就是穿衬衫的那个!”

只需要一根导火索,映司就能想起不少东西。


“哈哈,可能……是吧。”对不起进之介前辈!连着你一起暴露了!

庄吾快控制不住表情了,内心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欲哭无泪。


“啊不对,偏题了,”映司想起了一开始的问题,“为什么不来料理店啊?是有什么隐情吗?”


庄吾:隐情就是如果我去了的话前辈你历史就要崩了啊!!!

“我……不能去。”但是不能说出来。


“映司,这小孩明显就想离你远点,”ankh吃完了一根冰棍,“管他干嘛,到时候有yummy再来也不迟,赶紧回去吧!”

庄吾:是啊是啊,前辈快回吧!


然而映司并不想放弃,最后经过沟通劝说外加友好的交流……庄吾答应去料理店,不过只有每天中午的临时工。


因为要是再不快点结束谈话,历史表示它现在就可以崩给你看。

庄吾看着前辈欣慰且安心的神情,勉勉强强挤出一个笑来。


“……谢,谢了。”

“哈哈,没关系,只是为了确保你的安全,毕竟ankh说你很容易被greeed盯上……”

映司笑的灿烂。



——

最后临别前,映司把永梦丢失的钥匙给了庄吾,托他带给永梦。


看着前辈和ankh远去的背影,庄吾恍惚的腿一软坐倒在了花坛边。

“完了…前辈的历史啊……”



——

听完庄吾的讲述,在场四个人都严肃了起来。


“这已经不是吸引力的问题了吧。”

“像吸铁石一样?”

“ankh对欲望太敏感了,还正好碰上想当王的庄吾……”

“要是每天都要去料理店那对历史影响也太大了吧!”

“而且可能会暴露住处……”

“怎么办,总不能放前辈鸽子吧。”

…………

“没问题哦!”

战兔突然出声。


“没问题?”

“接下来,我们可以参与历史了!”



“可以……欸?!!!”



——————————

下章作者就放飞了——


11:30准时发文

要不……如果今天到四百粉的话……

今天晚上11:30再更一章?

评论(26)

热度(7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