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特摄45h/D2/00:00】罪魁祸首の密谈

三特摄联动!

预警:无cp,搞事情,有私设怪人(为了节日元素)以骑士为中心原点,奥随机出场,战队含量较少。

*很乱很乱真的作者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那种乱()


PS:本章作者夹带私货,因为刚二刷完saber处于一个为老乌痴为老乌狂为老乌哐哐撞大墙的状态!私以带老乌玩。

无cp无cp无cp,托马和老乌就一个前宿敌现书友的关系。


涉及主要人物:神山飞羽真/诺亚/神/斯特利乌斯/五色田介人/常磐庄吾/伽古拉/夏川遥辉/泽塔奥特曼/赛罗奥特曼

出场作品(世界):奇幻世界/机界战队全开者/假面骑士Zi-O/泽塔奥特曼/光之国


6000+



——————————————

某处,温馨且惬意的氛围下,三个'人'围坐在圆桌边。


“修复完成了。”第一个身影缓缓开口。

“那就好!”第二个身影笑了笑。

“嗯~味道不错,特产?”第三个身影喝了口茶,挑眉问第二个人。


谈话间,如梦似幻的七彩泡泡飘过,从木屋内望出去,窗外赫然是一片童话般的绚丽世界。


神山飞羽真也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是的哦。”

“奇幻世界,真是片神奇的地方。”诺亚赞叹。

“唔,想参照这里创造一个度假专用的托邦呢,就叫奇幻托邦怎么样?”白色的'五色田介人'——神开口。(怎么就你没名字)

(那么暂且称呼为卡密好了。)

(不不是那个卡密,请与脑子里某个颜艺の卡密区分一下)


“很好的名字。”神山飞羽真道。



…………

三位神之所以会聚在这里,还要从飞羽真发现奇幻世界里突然出现了一本未完成的书开始。

神山飞羽真好奇翻开书,简介读了出来——

【三个世界的英雄因为种种意外聚集一处,共贺新年】


好故事!飞羽真看完开头,心中的小说家之魂熊熊燃烧起来,想要完成这个故事的结局。

而在摸索这本奇怪的书的时候,意外打通了其他两个宇宙的通道,两个宇宙的神都感应到异动并来查看……那是三神第一次见面。


最后神山飞羽真一拍桌子,打算实施这个故事的开头,用现实将故事续写下去。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拜托了!”


于是一出精心策划的戏剧,正式上演——


无数平行世界中,卡密伸手,将一个世界拟态成瓦尔多的形态。

“中国新年瓦尔多,我命你去另一个宇宙……”


飞电或人和客户有说有笑,刚和前辈打过招呼的神山飞羽真后退两步,小声念叨:“抱歉了,或人前辈。”

书页翻过,银光浮现,原本立在飞电或人身后的修码吉亚不见了踪影。


“这些事先不要告诉任何人噢。”神山飞羽真和修码吉亚面对面,相视一笑。

“约好了。”


“这就是通道。”

诺亚奥特曼泛着银光的身影出现在奇幻世界,挥手召出时空隧道。

…………


伴随故事进程,一行行文字在书上浮现……



“不过创造故事的结局什么的,真是厉害呢,神(重音)山飞羽真~”

卡密只是随口调侃一下,但祂一如既往婉转的尾调却让飞羽真想起了某些不太美好的记忆。

神山飞羽真搓了搓胳膊,无奈道:“您不还创造了那么多世界呢,还有叫飞羽真就可以了。”那种语气真的会让他幻视某个吟游诗人发病的时候啊!

诺亚奥特曼坐在旁边没有说话,只是发出一声轻笑。


……说谁谁到。


“维克托,听光剑说我的英雄回来了,是真的吗——”

木屋的门被人打开,轻风带起一缕轻盈的长发,几个泡泡晃晃悠悠飘进屋内。


斯特利乌斯看到了三个'人'。

“……”

我が英雄,一身白的隔壁世界主角,银色闪闪发光的不明生物。

斯特利乌斯愣在门口,三秒后。


“啪——”门关上了。

“嘎吱——”门又打开了。


难得看到斯特利乌斯一脸怀疑人生,神山飞羽真忍不住小小的幸灾乐祸了一下。

“你没走错。”

听到飞羽真说话,斯特利乌斯才走进来,“我记得……这里是维克托的木屋?”

“这边环境不错,所以和他借来开茶话会了。”神山飞羽真抬了抬手里的茶杯。


“什么?!”本来视线一直在卡密和诺亚之间徘徊的斯特利乌斯听到这话,顿时捂住心口,表情悲痛。

“茶话会这种事情,居然不叫上我,真是太令人伤心了……”


眼看斯特利乌斯一副回去就写十八首悲情诗歌控诉他的表情,神山飞羽真连忙解释:“不是不是,因为有事情要商量……而且你最近不是和拉结尔去另一边帮忙维护奇幻世界了所以不在嘛。”

“发生什么了?”斯特利乌斯敏锐察觉到什么,脸上悲伤的表情瞬间一收,好奇道。


发现某人秒变脸的飞羽真:“……”

于是神山飞羽真把那本书和目前正在进行的故事告诉了斯特利乌斯,然后介绍了卡密和诺亚的身份。

“诶——其他世界的卡密撒嘛啊。”斯特利乌斯语气意味深长。

“很高兴认识你们呢~”


诺亚觉得他语气有些别扭感。

卡密托下巴,嗯……这个叫阴阳怪气呢。


“话说,他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吧?”卡密是对飞羽真说的。

“多 谢 你 的顾虑了,”斯特利乌斯抢在飞羽真前开口,一字一顿,“但是我的英雄是非常信任我的,而且按照故事发展表演什么的可是我的特长,比如在终焉时刻为英雄划上完美的结——”

斯特利乌斯展开双臂,眯着眼一副沉浸其中的样子。


“……别说了。”

神山飞羽真黑着脸打断。


——再说下去我会觉得你是又发病了。

斯特利乌斯从飞羽真的眼神里读出了这条信息。

“……好吧,”斯特利乌斯耸肩,“不过下次茶话会一定要带上我。”

“好。”神山飞羽真一口答应。

“约定?”

“约定。”

“ok,完美。”斯特利乌斯指尖捻了捻那缕垂下的长发,满足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继续——”

斯特利乌斯退到门口,抬了抬手。

“我的英雄。”


砰的一声,大门关上。


“呼……”神山飞羽真松一口气。

“他似乎与你有些不同寻常的过往。”诺亚看出端倪。

“我的英雄?真是奇怪的称呼。”卡密说。


“斯特利乌斯他,”神山飞羽真顿了顿,组织下语言才开口,“曾经是灭世反派boss。”

疯了两千年,最终发病的结果就是差点团灭所有剑士,好在斯特利乌斯在最后时刻醒悟,写奇幻故事的时候也顺手捞回来了。

只是时不时说出来的话还是让所有人心惊胆战,总觉得下一秒就会发病——画个浓妆压低声线嘴里说着“美丽的结局”然后拎剑上来给人一刀什么的……


“嗯,我不一样,”卡密微微一笑开口,“我之前只是想封印所有世界而已。”

飞羽真:“……”

这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吗?


诺·宇宙守护者·某TV主角进化体·指定外挂快递员·亚:……我就静静看着,不说话.jpg


“撒,不知道另一个宇宙的事情进行到哪里了呢?”



————————

“我叫常磐庄吾,来自另一个世界。”

终于,常磐庄吾有机会正经地自我介绍了。


“另一个世界?”

“你听说过假面骑士吗?”

“没有。”

虽然赛罗凭借帕拉吉之盾到过不少宇宙,但是这个称呼还是第一次听见。

“那那,超级战队呢?”五色田介人做了个全力全开的姿势。

“没听说过,在你们宇宙很有名吗?”


“名扬全世界那种。”五色田介人说。

“知名度虽称不上全世界,但是所有世界都是围绕假面骑士为中心的。”常磐庄吾挺胸。


“居然这样吗……”

赛罗也觉得事情似乎有些大了。两个来自从未听说过的宇宙的人类,据描述是空降光之国的,那么会不会还有更多来自其他未知宇宙的人?

这次是人类,下次会不会就是怪兽了?

作为赛罗宇宙警备队的队长,赛罗思考的事情也更加多了。


“不会哦。”是常磐庄吾开口。

“哎?”我说出来了吗?

“按道理这种次元完全不同的宇宙,中间都是有很厚的隔阂的,”物理不及格但是这种知识十分了解的常磐庄吾如是说道,“这次能这里来纯属意外,也是为了把之前意外穿越过来的两个带回去。”

“具体原因还不明确,但是我相信很快就能查明真——”

话说到一半,常磐庄吾突然感觉眼前一黑,一种失重的眩晕感袭来。


常磐庄吾:???

卧槽被阴了?哪个家伙敢在魔王撒嘛面前搞事情!


神山·坑前辈·深藏功与名·飞羽真:不知道呀,我只是个小说家.jpg



——

再睁眼,眼前的景象已经完全变了。


“哇,好漂亮!”同样穿越了的五色田介人惊呼,“庄吾快看,红色全开哎!”

常磐庄吾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忍不住吸口气。


——这个宇宙的人是有什么奇怪的审美吗?为什么房子会造成灯笼形状的啊?!

“灯笼楼?”常磐庄吾表情古怪。



“在外面大面积布置会很乱,所以我灵机一动直接将整个地盘变成了灯笼的样子 新年,”新年瓦尔多在作战班办公室里发表演讲,“内部空间没有变化,不过从外面看就是一个巨大的灯笼哦!新年。”

蛇仓微微锁眉。

……那样真的会好看吗?


“好奇葩。”常磐庄吾评价。

五色田介人走近两步,好奇地摸了摸这个巨型的“灯笼”。

“我觉得……”五色田介人眼睛一亮,“还可以哎!”

“……你什么审美。”常磐庄吾抽嘴角。


“这就是我的最佳杰作!新年!”瓦尔多张开双臂激昂宣布。


某个瞬间,伽古拉和庄吾的表情达到了一致——

真的好看吗?听/看起来真的很奇葩啊!



——

大“灯笼”底下有一扇红色的卷帘门半开着。

犹豫许久,常磐庄吾还是打算走进去一探究竟。毕竟莫名其妙突然被传送到这里肯定是有原因的。


但五色田介人伫立在门外,望着大门没有动。

“你不进来吗?”庄吾回头。

“不,只是有一种感觉,”介人摸了摸下巴,“好像离走丢的瓦尔多越来越近了。”

这个巨型灯笼有种熟悉的能量……

“那不是好事嘛。”常磐庄吾率先弯腰钻进卷帘门,“走啦。”

“哦哦。”


意料之外的,里面的场景和外观完全不符。


看外面的“灯笼”,常磐庄吾还以为里面也会是梦幻风格的喜庆式装修,没想到却是仓库般的地方——水泥地,钢材顶,层层叠叠的钢架直通棚顶,钢管钢板还有工具等随处可见。

虽然也挂了很多对联灯笼鞭炮等装饰,但是不难看出仓库原本的模样。


“这里是……”常磐庄吾环顾四周,还能看到有人在工作。

“是大萝卜哎!”五色田介人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常磐庄吾走过去看。

“萝卜?”常磐庄吾没看到哪里有萝卜。

“抬头看,是robot啦!”五色田介人指乌金古桥。

常磐庄吾才注意到被两幅巨型对联挡住的后面有一个庞然大物。

“机器人?这高度应该有五十米了吧……”


“你好,你们是?”有维修班成员注意到这两个不速之客。



——

“有两个不认识的人在军械库里?”蛇仓听一个跑上来的成员报告。

“他们说是突然被传送到这里的,来找人。”成员说。

思索了下,伽古拉点头:“我知道了,去看一下吧。”

“队长我也去!”遥辉起身。


两人离开后,中国新年瓦尔多和一旁的修码吉亚对视一眼。

——任务完成,是时候离开了。

——嗯。



伽古拉,遥辉,常磐庄吾,五色田介人……三个宇宙的主要英雄正式碰到了一起。

(赛罗:?等等我呢)

(作者:可,可是你没有TV耶)

(赛罗:我*#&*%……)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军械库作战班的代理队长蛇仓翔太,你们是?”伽古拉把侧边垂下的头发撩起,两手背在身后严肃道。

遥辉看着伽古拉眨眨眼。


“我叫常磐庄吾,他是——”

“我是五色田介人!”

常磐庄吾继续说:“我们无意闯入的,只是想先问一下,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军械库,地球防卫军下的特殊怪兽应对组织。”伽古拉问:“听说你们是被传送过来的?”

“是啊……”五色田介人挠了下头道,“刚才还在一个全是水晶的地方,跟一个叫赛罗的巨人说话呢,然后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

“这里是地球啊。”常磐庄吾若有所思。


“水晶?赛罗?巨人?”伽古拉额角抽搐了下,不会是他想的那个地方吧……

“赛罗?是赛罗奥特曼吗?”遥辉问。

“对啊,他好像是这么自我介绍的。”介人点头。


!!!

“是赛罗西秀啊!你们居然见到赛罗西秀了吗?!怎么样怎么样?我赛罗西秀是不是奥特帅气!”

“啊,什么西秀……”常磐庄吾看着刚才还好好的遥辉突然激动地凑了上来,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话说,总感觉他眼睛在发光啊……


但是同为社牛的五色田介人没什么顾虑:“是很帅气哦!虽然眼神凶了点,但是感觉得出来其实内心很关心他人的呢。”

“就是就是,赛罗西秀很亚撒西的!”'遥辉'连连点头。

看情况马上要往赛罗的两千字吹捧会发展,伽古拉眉头一皱,意识到事情不对劲。


“你是泽塔?”伽古拉拎着'遥辉'的领子把人拽回来。

“哦斯!”用着遥辉身体的泽塔大声应答。

“……”伽古拉掏了掏耳朵,这家伙怎么也被遥辉的口癖传染了。


“你怎么……”

“哦,这个啊,”泽塔用遥辉脸摆了个大大的笑容,“是赛罗西秀教我的,一心同体后原来可以借用遥辉的身体呢!”

“……”伽古拉顿时黑脸。

赛罗都教了泽塔些什么玩意??


“队长,我觉得这样很好玩耶。”遥辉意识冒出来。

伽古拉:“……”你还陪那憨憨玩!

啊……遥辉也是个憨憨啊,那没事了——

怎么可能啊!


伽古拉警惕,感觉光之国那帮子奥迟早会把他宝贝队员拐跑。


“额,那个,”常磐庄吾想起来他们的目的,硬生生掰回话题,“其实……我们是来找人的。”

“我们在找一个走丢的叫修码吉亚的机器人,还有一个瓦尔多,叫中国新——”


“终于来找我们了吗?”

伽古拉还没开口,瓦尔多和修码吉亚走了过来。


“啊!中国新年瓦尔多!”五色田介人指。

“那么接下来只要打回齿轮就能恢复成托邦了吧!”五色田介人掏出齿轮机关枪,非常熟练地变了身。


[bangbang——bangbang——]

[全开——凯撒!]


“介人等等!”常磐庄吾慢了一拍没拦住。

“哇!宇宙人吗?”遥辉看到介人变成了与人类完全不同的形态。


“等等等等等等等!”比庄吾更急的是眼看着全开凯撒朝自己冲过来的瓦尔多。

“我我我是特殊的不用打啊啊新年!!!”

“哎?真的吗?”全开凯撒歪头。

“真的真的,我是卡密撒嘛直接从托邦变成瓦尔多的 新年,所以只要回到原世界就能变回去了 新年!”瓦尔多着着急急解释。

“哦……这样啊。”

五色田介人叉腰解除了变身。


然后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什么??卡密撒嘛?!!”

瓦尔多急忙捂嘴,但是已经晚了。

“到底怎么回事?快给我说清楚!”

“那,那个其实……”瓦尔多支支吾吾把卡密做的事供了出来,只是掐去了飞羽真和诺亚的部分。

听完过程的介人:

“可恶的神,居然骗我!”五色田介人愤慨。


修码吉亚看着心虚无比的瓦尔多,无奈地扶额。

“那么你呢?”常磐庄吾问修码吉亚。

“我同样受一人委托,但是有约在先,抱歉不能透露。”修码吉亚微笑,“不过,绝对不是敌人。”

常磐庄吾:“……”这个倒是守口如瓶啊。


“你们来自同一个世界?”

沉默许久,伽古拉插话。

“是的。”回答的是修码吉亚,“这位常磐桑是我们飞电公司社长,飞电或人的前辈,平成最后一位假面骑士。”

“而五色田桑来自另一个世界,和社长的后辈神山飞羽真是朋友。”


又冒出了几个新名字,但伽古拉不在乎谁是谁:“所以,你们现在要回去了?”

走了也好,万一地球防卫军日本分部突然派人来视察结果发现军械库变成了这个样,还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呢。


“嗯,这个,额……”常磐庄吾看起来有些心虚,“暂时应该,还要在这里待一会。”

“回不去了吗?”遥辉探头。

“虽然我的逢魔之力是万能的啦,但毕竟是完全不同的宇宙,我又不是空间系的,万一出个什么差错……”

如果在一开始的降落地点,他还能用时间能力回溯一下,找到回去的路,但是现在莫名其妙跑到了地球上……可恶,到底是谁干的,最好不要让他知道。

常磐庄吾恶狠狠地咬牙。



——

“阿嚏——”神山飞羽真打喷嚏。

“哟,是不是那个被你坑了的前辈在念叨你呢?”卡密语气玩味。

“可能吧。”神山飞羽真摸摸鼻子。


以庄吾前辈的能力,这件事最后肯定会暴露的,但是不怕……神山飞羽真神秘一笑。

他还留了后手。



————————————

其实庄吾没查到飞羽真带走修码吉亚,是因为有诺亚和卡密的力量做掩护,而且后辈saber的表盘庄吾还没玩的很溜呢,对奇幻世界没怎么细查。

顺便一说,托马老师永远滴神啊!我宣布令和同人之光就由托马老师来开创!


还有一点就是……

其实有些前辈骑士也知道飞羽真的计划哦,只是不约而同瞒着庄吾而已()


常磐·不明真相·被前后辈坑·被迫加班·庄吾:“……” (O_O) ?

评论(15)

热度(35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