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更新X

思考了很久很久……之后。


觉得最近已经不在状态→指写文的状态。

每次尝试写文都能够察觉到,对文章没有感觉了,一种没法形容但是一直支撑着我写作的感觉。解释不清,可以理解为直觉告诉我写文一事要暂停了。

既然写文不在状态,我也不会勉强自己,以免产生反感导致难再回坑。


但是在此之前唯一左思右想放不下的就是这篇穿越文。

我称其为梦开始的地方,因为是这篇文开启了我的写手道路。所以我对它也有特殊感情。


明明好不容易故事走到终末,最后的结尾却全然没有头绪,构思换了好几遍,越想越乱,越想越觉得没有写下去的信心。

包括现在姑且算是步入终篇的第30章,也是拖了几个月在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写的状态下码出来的。


今天放出这篇是因为,我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因为对目前结局设想的不满和迷茫,虽然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决定,但我思考几晚上觉得还是这样办吧——

删除最新30章,并且对前面一切铺垫内容进行整改。


从上帝视角可以理解为,把现在的时间线掰回去,重置结局。



对于新的结局,还在待定中。

只能说正在思考有什么好玩的形式能把全新生代拉过来一起迫害玩游戏。


最近心情真低落啊,每次写文都能感觉的出来,欢快的气氛写着写着就凝固了,要不就是写不下去想不出词。比如我现在,甚至连颜文字都不想用……


说来也好笑,结尾死活想不出来,番外的灵感倒是一个个冒,但是正文没有结尾又不想直接写番外。。

【在这放一个暴风雨式哭泣的表情包.jpg】



综上所述,就是这样了。

评论(34)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