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新生代全员】创死了……

《论新生代全员ooc》《只是聚个会而已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托雷基亚罪大恶极》


因为一些神智的恍惚想出来的创人故事。

*纯搞事,纯离谱,纯创人✔

*预警!前方超大型ooc现场!如觉无法接受请立即左上角退出,我们下次再会~


艾克斯和欧布打起来了,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有彩蛋噢~(˵¯͒〰¯͒˵)

(本章3700+,大型剧场正式开启——)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那么↓↓↓



——————————————

“什么?你说你被这个怪大叔吓到了?”

“那好我们不看他,蒙蒙就坐我肩上,不理这个大叔了。”赛罗细声细语,把手凑近肩膀停顿了几秒,好像那上面真的有一个小小的生物从手心走到了肩上一样。

再配上赛罗那一脸温柔到不可思议的微笑……


强盗:浑身一颤.jpg



角落里的凑活海觉得奇怪:“从来没见赛罗露出这种表情,他也不像是会因为剧本就妥协改变性格的奥啊。”

难不成ooc了?

“赛罗之前说,”凯慢吞吞地解释,“他把那个不存在的小伙伴想象成了皮古蒙。”


此言一出,凑勇海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皮古蒙这个词的出现,让一切都变得合理了起来。



“蒙蒙,以后看到这种怪大叔也一定要绕道走哦,对了对了特别那种皮肤很黑眼神凶恶一看就不怀好意的……”

赛罗继续絮絮叨叨地和“蒙蒙”讲悄悄话,一旁拟态成了工藤优幸的泰迦则是左瞥右瞄,眼神不能说是鬼鬼祟祟,只能说绝对有鬼。

脸上还一副面无表情,又隐隐带点嫌弃的样子。和刀疤脸对上眼神的时候那种嫌弃感更甚,好像在说“你是哪里来的哪根的葱怎么会站在这里?”。


“……”

强盗头子已经精疲力尽,他决定不去管这群神经病了,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是钱,对啊……是钱啊!


不知什么时候,他们抢劫的行动居然被一群神经病拖累了脚步,现在难道最优先该做的不是把酒店的值钱物抢劫一空吗?

一瞬间悟破了什么的刀疤脸突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你们几个,去那边搜索,你们,去后面……”重新找到目标的刀疤脸振作起来,开始气势十足地指挥其他强盗。


——

但是奥们怎么可能会让事情这么顺利地进行呢?


“你看起来有点瘦啊,难不成昨天没吃饭?”大空大地担心地上下打量朝仓陆。

“哈?”朝仓陆叉腰,“怎么可能,我昨晚吃了两桶泡面呢!”


“哎呀弟弟,你怎么又吃垃圾食品啊,不是说过了那种东西不能多吃,对身体有害的。”

大空大地摇头道:“你看隔壁家红爷爷,就是路边摊的炒面吃多了,现在年纪轻轻就身患绝症,唉,听说红爷爷他啊每天必须喝两箱弹珠汽水才活得下去,哥哥真不希望你和他一样……”

“好的哥哥,”朝仓陆一副受教了的表情,乖乖点头:“既然哥哥都这么说了,那我以后一定一日三餐都吃泡面,争取早日患上红爷爷的同款绝症。”

大空大地无奈:“唉,你……”


旁边的凯眼角一抽。


《假兄弟离谱组》


“……”强盗们努力忽略角落里那些奇怪的交流。


同一时间,诸星真也开始找茬:“喂那边的人!对,说的就是你。”

“啊?”泰迦歪头。

“你刚刚是不是瞪了蒙蒙一下?我看到了,”赛罗一脸不爽,主打一个护崽,“它现在很不高兴,你得给它道歉。”

泰迦脸抽了抽想笑,但还是绷住了,继续按照面无表情的人设演:

“不行。”

赛罗不罢休:“道歉,你看,它都哭了!”

“看不见。”

“喂喂你是不是想找茬?”

“是你找茬。”

…………


《表兄弟吵架组》


“……”强盗们中有几个已经开始摇摇欲坠。


看到大家都在大病区持续活跃,本次出场即MVP的《真兄弟闺蜜组》可闲不住。

但他们这次有一项任务——


“话说活海酱,我怎么感觉我们少了个人呀?”勇海捏嗓子。

“什么人啊?”活海十分配合。

“哎呀,你记性真是差,就是我们今天刚来的时候遇见的那个怪人啊。”


又有怪人?

强盗头子脸皮一抖。


说着凑勇海矫揉造作地捂嘴,惊叫一声:“看,就是那边那个人!”


可能是女装大佬捏着嗓子说出的话过于有穿透力,大厅里几乎所有强盗都不受控制地顺着凑勇海指的方向看过去。

然后他们看到了……一个人。


——慢悠悠从楼梯上走下来的礼堂光,非常荣幸地接受了所有人的注目礼。


礼堂光咧嘴一笑,

刀疤脸大感不妙。


“为什么大厅里有这么多人?”礼堂光歪头。

“妈妈说过,人是群居动物。”回答这个问题的是翔。

“噢。”礼堂光若有所思。


“你——”刀疤脸想说话。


“为什么人是群居动物?”礼堂光追问。

“妈妈说过,人类经常住在一起。”翔严肃地回道。

“为什么人类经常住在一起?”

“妈妈说过,人是群居动物。”

“为什么人是群居——”


砰——

“……你们两个都给我停下!!!”

忍无可忍的强盗头子朝天开了一枪,怒吼道。


“你给我滚去那边,还有你们,再说话我就开枪了!”气急败坏的刀疤脸拿枪乱挥。


但一众奥却是反应平平。

赛罗:不屑.jpg

小光:哦。

翔:……

大空大地:耸肩.jpg

朝仓陆:眨眼.jpg

罗布兄弟:嬉笑~

泰迦:歪头.jpg


就在强盗头子怒气值飚至顶峰时,凯突然站了起来。


凯和刀疤脸进行了一个两秒的对视。


凯开口——


“你当你谁啊?”凯满脸光の不屑。


强盗头子眼神颤抖起来,一瞬间,脑子里名为理智的线绷断了。

他扣动扳机。


砰——!


一声枪响,划开了今夜的高潮部分。



——

凯捂着胸口。

众奥屏住呼吸。


刀疤脸开枪的手还有些抖,喘着气。

其他的强盗们都停了手头的动作,望着这边大气不敢喘。



“呵。”

许久,凯突然嘴角上扬,笑了出来。


他猛的抬头,露出用嚣张才能形容的神情,炯炯目光直视刀疤脸,脸上笑得张扬:“你觉得,就这区区子弹——”


“能伤得了我尼古拉斯·钮钴禄·玛丽苏·凯吗!”

凯的高声介绍在大堂回荡。



大堂一时寂静了下来。


“……”

“噗——”

不知道哪个奥没憋住。


“什,什么东西??”强盗头子额角直抽抽。


凯一脸“你这种小人果然没听说过本大爷の名头”的表情,再次开口:“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宇宙通缉犯,尼古拉斯·钮钴禄·玛丽苏·凯!”

“呵,果然是低级强盗,居然都没听说过我的名字?”


刀疤脸:“……”他想死。


“不过不怪你,在地球干这种低级勾当的能有什么见识。”凯摇头。

“之前那枪就不追究了,把所有值钱东西都交出来,我就大发慈悲饶你们一命。”凯抱胸,“不然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

说着凯把那颗子弹拿出来,随手轻松捏扁,扔到了地上。


强盗:“……”瞪眼.jpg

淦,黑吃黑?这还是人类吗!


“住手!”

一个正义的声音突然出现。

所有人回头,发现原本坐在地上的大空大地站了起来,架势十足神情坚毅。


“尼古拉斯·钮钴禄·玛丽苏·凯,不要再错下去了,快快束手就擒吧!”大空大地话说得正义凛然,掷地有声。


“这个说辞,你是!”凯睁大眼。

“没错,”大空大地昂首,“表面上我只是一个关心弟弟的好哥哥,但事实上这不过是我的伪装!”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星际警察的总司令——麦扣儿·慕容傲天·呆叽!”


“什么!?”凯后退一步瞪大眼睛,“那个传闻百战百胜从未失败的总司令麦克尔·慕容傲天·呆叽?居然是你!”


“哼,没想到我居然追到这里来了吧。”

大空大地一步步接近,眼神严肃:“你在两年间劫持了多辆宇宙煎饼运送车,暴力抢占温泉星的地盘,还对不少宇宙良民敲诈勒索,是犯下了涛涛罪行的星际一级通缉犯!”


“接到情报你会出现在这里,果然是真的,”大空大地掏出XIO的枪,“还不快束手就擒跟我回星际警局!”


“呵,束手就擒?”凯也掏出上个月从不知道哪个宇宙人手里顺的激光枪:“不可能!”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空大地冲上去。

“哈!”凯迎战。


…………


强盗:“……”瑟瑟发抖.jpg

这tm都是什么恐怖的场面!!


强盗头子……强盗头子已经麻了,整个人石化在原地,眼睁睁看着眼前离谱的一幕幕发生。



“啊,好担心哦~他们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呀。”勇海卷了卷自己的金色大波浪假发。

“勇海酱不用担心,他们的事跟我们无关。”活海一笑。

勇海感觉不妙。

“毕竟,我眼里只有你呀~”(○゜ε^○)


“yue——”勇海还是没憋住。

…………


“哥哥……”朝仓陆怔怔地看着大地和凯开始比划招式。


“妈妈说过,世事无常。”翔摇头。

“为什么世事无常?”礼堂光眨眼发问。


“真是的,要打能不能小声点,都吵到蒙蒙了。”赛罗满脸嫌弃。


“不是,人类。”泰迦嘴里蹦出两个词。


…………



——

混乱还在继续,而另一边。


“好像有打斗的声音?”遥辉在酒店门口埋伏,仔细听里面的动静。

“不行……没法确定里面的情况,门窗全都封死,信号也被一股奇怪的能量屏蔽了。”后面的警员汇报。


“没办法了,我从屋顶潜进去打探下情况,你们继续驻守这里,有任何情况都要立即通知我!”遥辉下决定。



——

某处空间,屏幕前。


托雷基亚转着手,摩擦下指尖,轻笑了声:“看来这个伟大的舞台又要有新成员加入了呢~”


唰——

后方一把刀突然横了过来。


托雷基亚不紧不慢地回头,眼里笑意更甚:“好久不见哟,伽古伽古~”

“不要用这个称呼。”伽古拉眯眼,“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托雷基亚。”


“知道知道~”托雷基亚不在意地耸肩,“不就是来提醒别动你的宝贝队员遥辉嘛,哦,还有欧布奥特曼~如果你们还有联系的话。”

托雷基亚挑眉。

“……我怎么可能跟那个家伙还有联系。”伽古拉扯了下嘴角。


“噢?”托雷基亚笑得意味深长。


伽古拉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总而言之,你玩可以,不要做得太过火,现在这个宇宙很和平,我可不希望看到再掀起什么乱七八糟的战争。”

把一些无辜的,他想保护的人卷进去……


“嗨嗨い。”托雷基亚摊手。

伽古拉眯了眯眼,收起蛇心剑。


“不过,等视频在全宇宙播出去后,欧布和泽塔会怎么样我可就不负责咯~”托雷基亚话锋一转。

“……随便。”伽古拉也知道托雷基亚不可能放弃这么大的乐子。


“对了对了,刚刚正好播到欧布出场的精彩时刻,要回看吗?”

托雷基亚想到什么,兴奋起来。


看托雷基亚这个表情,伽古拉有些不祥的预感,但又非常好奇。

“看吧。”


…………




那一天,伽古拉的狂笑声差点掀翻方圆十里的天花板。


评论(159)

热度(1750)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