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联动】老师竟是假面骑士_10

是Fourze和build的联动

build连人带店穿越Fourze主场


奇怪的组合,写着玩别认真

很快啊,不知不觉都第十章了



——————————

“欸,听说了吗,校长受伤住院了!”

“听说好像是从楼梯上摔下来了,被人发现的时候倒在角落伤的可严重了!”

“现在应该已经在医院了,但愿校长没事吧……”


“唉,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真多啊。”

“那个转学生好像醒了,现在有老师在照顾他呢。”

“他居然是假面骑士,太令人惊讶了!之前我还以为他就是个无家可归寄宿在桐生老师家的可怜人。”

“你听的什么版本的啊,我明明听说他是桐生老师亲戚家的,因为这里有点问题,从小就孤僻只跟桐生老师说话,所以一直和老师在一起……”

“不不,你们听的都是传言不靠谱的,万丈龙我不是校门口咖啡店店长的儿子吗?我经常看见他和桐生老师在那里,有次一个同学提起万丈亲人的时候桐生老师看了眼店长,准没错!”

“你的才更不靠谱吧,我听说……”

…………


话题逐渐偏远,但是这几句足以让路过的战兔震惊。

“万丈……好惨……”


还不是因为你给学校的老师们乱编理由导致的啊!!



——

另一边,医院里的速水校长作为Horoscope,伤势恢复的比正常人快,再加上理事长有意要让他快点康复而动用了水瓶座的力量。

所以现在的他已经没什么伤了,只是表面上还需要在医院多呆一会掩人耳目。

而背地里变成天秤座去做什么……就不知道了。


这边,理事长射手座本来只打算通过学生让战兔不要插手,但是此刻又冒出来个万丈,让他觉得事情有些脱离了掌控。

再加上处女座也提议把这两个不确定因素消除,毕竟他的计划里只涵盖了meteor和Fourze。

于是理事长就对速水下了命令,让他不惜代价干掉那两个假面骑士。



——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地点。

面对天秤座的也变成了战兔。


天秤座还是没有选择在人多的时候,人多的地方和战兔打。

或许是因为他自己也没把握吧,万一这次失败了,那么暴露的就是自己,一但暴露就没法在学校继续当校长了,这个严重的后果他承担不起。

十分钟后,他会庆幸他这个决定。


战兔远远的就看到被自己昨天打了个半死的校长站在那里用口型跟他宣战。

应该是用了什么恢复方法,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搞到研究一下呢。


战兔边想边走了过去,看来昨天下手还是太轻了,这会儿还能跳出来蹦跶。

边走,战兔边在脑子里过了一下要使用的形态。

先用兔坦形态过两招试试他的实力,再换兔兔或者坦坦,这样的应该用不上天才瓶吧……


两人相对而立,战斗一触即发。

战兔掏出了兔瓶和坦瓶。


“撒,实验开……”


“桐生老师!!”

突然的一声打断的了战兔的变身,战兔下意识的把两个满瓶塞进了兜里。


天秤座:??来捣乱?


不远处,一大群人狂奔了过来,那一声正是弦太郎喊的。

贤吾,流星,悠木,友子,JK,大文字,美羽……还有一个万丈。

假面骑士部所有的人都来了。


“你们……”前辈你这不是来捣乱吗?你们来了我还怎么变身啊?!


“老师快走!这家伙由我来对付!”弦太郎大喊一声,掏出了Fourze驱动器。

天秤座:“这事和你没关系,我的目标是他,桐生战兔!”


“那我就更要保护老师了!”弦太郎眼神坚信,戴上了驱动器。


……你老师用不用你保护还不一定呢。


天秤座突然一笑:“看来你们还不知道啊,所谓桐生老师的真实身份。”


贤吾微微睁大眼,他想他已经知道那个答案了。

而接下来天秤座的话更是验证了他的猜想。


“桐生战兔,穿越异世而来的假面骑士build啊,从上次的反应来看,他和那个叫万丈的转学生战斗经验可丰富了,那样的经验没有足够的战斗锻炼不出来,可比你们几个毛头小孩更值得忌惮。”

天秤座说完,哈哈大笑两声。

“所以,更应该消除。”


假面骑士部的七个人愣在了原地,虽说早有猜测,可当真相真的摆在眼前的时候……还是觉得心下一震。

“桐生老师……”


“说了叫战兔啊,”战兔拦下弦太郎按驱动器的手,“弦太郎前辈。”


事已至此,终归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不就是暴露身份吗!不就是被前辈知道我是假面骑士吗!不就是当着全员的面说破了吗!不就是……呜果然还是好糟糕啊!!


战兔的内心戏表面上肯定是没有显露出来的,他叹了口气,掏出兔坦瓶重新转向天秤座。


“撒,实验开始吧——”


一排排公式划过,虽然贤吾还在刚刚得知的消息里没缓过神,但是看到此情此景他还是想说:不愧是物理学家,变身方式都如此独特。


[Rabbit——] [Tank——]

[Best Match!]


[Are you ready?]


“Henshin!”


[Hagane no Moonsault!]

[Rabbit ——Tank ]

[Yeah~]


红蓝色的假面骑士就这样站在他们面前,离得那么近,近到变身的每个步骤都看的十分清楚。


“果然build就像兔子一样,好可爱~”悠木捂脸。


战兔脚下一滑差点摔倒。

可,可爱?!


“好像确实挺可爱的……”万丈喃喃出声。

“啊,不对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万丈使劲晃了晃脑袋,掏出了驱动器。


“听说昨天你在很多人面前把我打趴了,今天我一定要报这个仇!!”

“不,万丈,你别变身,我一个人来就行了。”

“哈?!什么叫你一个人就行,看不起我?!”

“对,是的,肌肉笨蛋……怎么可能,是这个怪人太弱了,总之你别出手,我会三两下解决他的!”

“哼,净说大话,你……”天秤座不屑出声。


[Build——Genius——]


天秤座:?!!


“撒,速战速决吧!”战兔冲了上去。


接下来的战斗画面,或许可以省略了,总之就是亲爱的校长的又一次落败。

虽然多少是个干部,算个小boss,但是和集齐60个能量瓶的天才最终形态比起来,还是不够的。


但是也没有完全干掉,在最后时刻,拼死抗了半个大的天秤座用瞬移逃脱了。

不过这对这边胜利的主角团来说并不算什么大事,只不过明天怕是能听到校长'不小心从医院楼梯上摔下来',住院时间延期的消息了。



——————————

终!于!正!式!掉!马!了!


下一章就是一个惊天大雷。

(๑•̀ω•́๑)从头埋到尾,快乐~

评论(16)

热度(78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