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联动】特殊的一章题目就不按格式了_11

是Fourze和build的联动

build连人带店穿越Fourze主场


奇怪的组合,写着玩别认真

来了来了来了,伏笔揭晓的时刻!!

本章字数4500+



——————————

“我是假面骑士build,万丈是假面骑士cross-z,都是从未来的平行宇宙因为一场意外穿越过来的。”

“这么说,之前我听见战兔叫我前辈不是错觉?”

“是的,假面骑士Fourze确实是我的前辈,我们在未来还为保护我们的两个宇宙一起战斗过呢。”

“哈哈,没想到弦太郎也成前辈了啊。”

…………


在回月球基地的路上,几人气氛融洽和谐,关于战兔的一部分谜团也就此解开了。


“关于其它你们想知道的,我们就放学后在咖啡店里说吧。”战兔笑了笑。

“好!”弦太郎重重点头,“昨天你也说放学在咖啡店里聚,没想到这么快就遇见了。”

“我…说……在咖啡店?”战兔挠了挠头发。

“对啊,说会告诉我们你的身份呢,不过现在也知道啦。”


战兔缓缓点了下头,然后看向了一旁的万丈:“万丈,昨天没受伤吧?”

“昨天?才没有!那个扁脑袋的怪人怎么可能伤的了我!”万丈昂头。

“那就好……对了!万丈,帮我拿下东西,我突然想起来把包落在办公室了!”战兔想起在和天秤座大战前把包放在了办公室,只带了平板和几本书出来。

战兔把东西往万丈怀里一塞,就往办公室奔过去。


包里可还有几件重要的东西呢。


“喂,喂战兔!不要什么都让我拿啊!”万丈在后面大喊。



——

时间来到放学之后。


咖啡馆今天并没有开门营业,毕竟也是要休息的嘛。

所以来到这里的假面骑士部的七人成了今天这里唯一的客人。


“哎呀,真巧啊,没想到战兔和万丈这么快就暴露了。”店长端着托盘给他们上了咖啡,“不过听说你们是他们的前辈,所以也没关系的吧。小心烫哦~”


“我也没想到啊,老师竟然是假面骑士,还是我的后辈!!”弦太郎兴奋道,“这简直太酷了!”

“这句话你今天都说了十几遍了……”贤吾无奈。

“战兔和万丈呢?”


“来啦来啦!”战兔从冰箱里钻了出来,万丈紧跟着也走了出来。

“你们这些家伙,来的还真早啊。”万丈似乎才刚睡醒。



几人合并了两张桌子,围坐一圈。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反正士前辈说不会改变历史。”战兔从包里掏出罐装咖啡。


“那那,我很想知道,之前友子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说这里有战争的气息,是不是真的啊?”

此时一旁的友子仿佛没有听见自己的名字,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战争啊……没想到友子的感觉这么灵敏,”战兔轻叹一口气,看向了旁边在泡咖啡的店长,店长和战兔对视了下,笑了笑。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是这里确实发生过战争,而且是人为引起的战争。”

“Evolto那个混蛋!”万丈一拳锤在桌上。


“Evolto是……?”

“就是那个引起了战争的罪魁祸首,是个外星生命体,万丈的那部分基因也是他的。”战兔停顿了下,看着眼前的咖啡杯有些出神,“他的目的是吞噬地球。”


这几句话的信息量可大了,虽然并不明白到底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假面骑士部的七人能感受到战兔说这话时候的悲凉,那一丝愤恨。

还有释然。


短短几句他们体会到了那个叫Evolto的生命体的可恶之处。

这将会造成多少生命的消逝啊!!

“你们打败他了?”悠木出声。

“算是吧。”战兔垂眸。


“我们创造了一个新世界。”

“就像时间倒回一切还未开始的时候,经历一遍没有Evolto的历史会是什么样。所有人都复活了,都有了全新的生活……”

“等等!”弦太郎突然出声。

“你们还有伙伴的吧,一起并肩战斗的伙伴。如果历史改变了,他们会忘了你们吗?”


“事实上,一开始所有人都忘了我和战兔。”万丈道,“因为在那段新的历史中,我和战兔是不应该存在的,是作为那个什么……”

“创世者。”

“对,是作为创世者活下来的!”


“感觉很坎坷的样子啊。”美羽感叹。

“创造了一个新世界!?好厉害!”

“不应该存在……是什么意思?”流星抓住了重点。


“这个嘛,就说来话长了……等等万丈不要喝!!”战兔笑了笑,突然看见万丈说的口渴了拿过旁边的咖啡就往嘴里灌,连忙阻止。


“啊呸呸呸!这怎么这么难喝——”万丈未说完的话突然整个人顿住,恍惚间,手中的咖啡杯掉了下去,摔在了桌上。

万丈瞳孔微微震动,缓缓的扭头……看向了在完成泡咖啡最后一道工序的店长。


“怎么,这咖啡很难喝吗?”JK看到万丈这个反应,不信邪的端起来尝了一口,“呸呸——这…味道……我没有喝过比这个……更难喝的了……咳咳!”

“是吗?明明之前几次来的时候很好喝的!”弦太郎见状也想试试,被战兔拦了下来。

“别喝了,会出人命的。”战兔微微摇头。


“怎么了?不好喝吗?”店长捧起刚泡好的一杯,自己尝了一口,“呀,真难喝。”

“唉…怎么会呢?我以为这次回来水平应该有长进的啊……”

店长撑着吧台托着下巴,看起来一脸失落。

不,现在该叫他Evolto了。


“先回答我,店长在哪?”战兔站起身。


“什么,什么店长?这不是店长?”悠木左看右看,觉得战兔店长他们之间的气氛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流星挑了挑眉,觉得好像抓住了点什么。


“快说!!店长在哪!?”万丈猛的起身撞开战兔一把揪住了Evolto的领子。


“松松松手,别扯坏了!这件很贵的——哎呀我说我说嘛!”Evolto不费力气的扒开万丈的手,“我怎么会对石动怎么样呢?他只是和他亲爱的女儿出去逛街了而已~”


“谁会相信你的鬼话!!”

“唉,我说的可是实话,你不相信也没办法咯~”Evolto从吧台后绕到了前面。


“什么时候?”战兔盯着Evolto的眼睛。

“什么什么时候?”Evolto试图装傻。

“你能从万丈身上分离开的时候。”战兔沉声。

“嘛,应该是昨天万丈躺在医务室的时候吧。”


“你……等等什么?战兔你刚刚说什么!?”万丈反应还不算太慢,“你是说这家伙之前一直都在我体内!!?”

“不对……战兔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万丈猛的揪住战兔的领子质问。


战兔挣开万丈的手,拿出了那块平板。

“这个设备上,安装了可以检测出Evolto基因的警报,只有当体内存在大量Evolto的基因,并且甚至有了意识的时候才会发出警报。”


“那么我第一天早上碰的……”万丈呆住了。

“没错,那时候就在了。”


“原来如此,比我想象的发现的还早嘛~” Evolto笑道,走近拍了拍手。



“所以,你就是战兔说的外星生命体Evolto。”贤吾用的是肯定句,并展示了电脑上的数据,“那天最后用能量攻击了Bugermeal并切断了音讯的就是你。”

“欸!!!?!??”弦太郎此时的震惊不亚于发现老师竟是我后辈这件事,或许还要更甚。


“哦对,那天我发现了那东西在窃听,为了咖啡店的安全,当然是掐断了比较好~”


“等等!这是……Evolto,就是就是,之前说的那个引起了战争……还想毁灭地球的那家伙!!?”大文字瞪大双眼。

“他怎么和店长长得一模一样啊!!”悠木震惊。


“这是拟态。呵,Evolto可是用它迷惑了好多人呢。”战兔眯眼,“昨天那个跟你们说放学去咖啡店的'战兔',应该就是这家伙变的。”


“什么!?!!”


“对哦~是不是装的很像?”Evolto笑眯眯的说,还学着战兔做了个确定胜利法则的姿势。


“战兔你这家伙……为什么早知道了不告诉我啊!!”万丈有些激动。

“哎哪有时间说啊!”战兔转过头,“你倒是自己发现啊!”

这话有点熟悉……万丈条件反射似的看了眼裤链,很好,拉上了。


“更何况告诉你了又能怎么样?自残似的拍自己让他滚出来?”

“……”万丈有点哑口无言,因为自己好像确实会这么做。



“如果没猜错的话,天秤座会知道假面骑士build是你告诉他的吧。”战兔算起旧账,“那天趁万丈的意识沉睡之后。”

“正解!就是这样。”

“为什么?”

“一个小小的实验罢了~”


“实验?”流星问出声。


“意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就发现了,因为一些bug,我不能从万丈身体里分离开,但是意识还是可以控制的。”Evolto拉过一张凳子,给在座不知情的学生们讲解。

“那个叫门矢士的人,说过在别的世界要完成任务才能离开,所以我一直关注着战兔和龙我的行动。”

“发现战兔知道我的存在后,我们就达成了合作。”


“暂时的。”


“知道知道~我可以感知这个世界对他们俩的变化,推断出所谓的任务。具体原因就不解释了,麻烦。”

Evolto从战兔包里掏出一瓶罐装咖啡喝了起来。

“知道任务后战兔负责实施。就是这样了~”


“所以任务是要让别人知道假面骑士build和cross-z的存在吧。”战兔说出推断。

“万丈并不很清楚他被天秤座攻击至昏迷的事,因为那时候是你在操控万丈的身体,在那么多人面前露出真身也正是你想要看到的,万丈的任务有进展后,你身上的bug就修复了。”

“所以才能在昨天分离出来。”


“不得不说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是正确的,真是太厉害了,不愧是恶魔科学家哈哈哈哈!”Evolto听了战兔的推论,忍不住鼓掌大笑起来。


“不过今天我发现了,事实上只要让前辈几个知道就算完成任务,而你搞得万丈在全校都人尽皆知了。”战兔看了眼旁边吃瓜七人,又看了看Evolto。

“有什么不好吗?那个怪想让万丈暴露,就顺着来嘛,反正多几个人知道又没什么。现在万丈可有名了啊~”Evolto拍了拍万丈的肩,然后被一掌拍开了。


…………


“所以说,万丈体内一直住着一个危险人物吗?”悠木震惊。

“这个任务好奇怪啊……”JK忍不住吐槽。

“居然还有那么多曲折……话说他不是要毁灭世界吗?怎么还活着?”大文字直白发言。


“本来应该死了,但是命太硬,靠着万丈活下来了。”战兔瞥了眼在试图把手里空咖啡罐拧出一只兔子形状的Evolto。


“要是我没活下来,宇宙就被我哥毁灭了,你们还应该谢谢我呢~”Evolto语气带点得意。

“谁要你这家伙帮忙啊!!”


…………


“嗨嗨~各位!我回来啦!”石动惣一推开门,拎着大包小包走进咖啡店昂起头就是一嗓子。

”还给你们带了礼物哦!战兔你们——”

石动店长看到了一个自己坐在那里。


“嗨~”Evolto打了个招呼。


“!!Evolto!你这么会在这?你又有什么阴谋!?”石动把包丢在一边,一手护着身后的美空,摆出了战斗的姿势。


“……看来还真不是一般的危险人物啊。”七人想到。如此的警惕,条件反射似的神经紧张。

可想而知Evolto到底做过多过分的事。


“没事的店长,我们……暂时还不会打起来,先坐下吧。”战兔站起来给店长和美空拉了两张椅子。


石动惣一稍稍卸下点防备,眼睛死死的盯着Evolto,随后他余光看到了桌上的八九杯咖啡。

“啊啊——Evolto!!你又糟蹋我精心挑选的咖啡豆!!!”

“呜呜呜……这可是昨天才买的啊就浪费了呜…”刚刚看起来还想和Evolto拼命的石动店长在看到吧台咖啡的残骸后蹲在墙角哭的不能自已。


弦太郎七人:……

万丈/战兔:……

美空:……

Evolto:耸耸肩表示无奈.jpg


“所以那时候……Evolto表现的性格果然是照着店长的范本来的吧……”

“……好像是啊…”



——

“现在,任务也算是完成了,应该很快就要回去了。”战兔说道。


“就要说再见了吗?”弦太郎感觉很不舍。


“嗯……不过没关系,应该还有一点时间,而且五年以后还能见到我的,还会一起拯救世界呢!”战兔笑了笑,伸出了手。

“好!”弦太郎伸出手,和战兔紧紧相握,完成了一套友谊的象征。


“所以说你们这些假面骑士啊,就喜欢一些挑动情绪的东西。”Evolto翘着二郎腿嗑起了刚刚七人嗑剩下的瓜子。


“也正是这样才拯救了地球不是吗?”战兔看向他。


Evolto回忆了下被战兔一拳打出人类情感,最后在新世界放弃毁灭地球的事……

“也对~”



——————————

现在再看前面有些地方……就会觉得不大对劲了| ᴥ•́ )✧


让我们为Evolto给剧情推动做出的贡献鼓掌!!


下一章会专门解释一下从头到尾的伏笔,和一些事情的解释。



来,有没有提前看出点猫腻的评论里报个名号~

感觉这次埋的真的深,作者在心里憋了十章,终于发出来了!


求!评!论!

评论(17)

热度(65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