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文

算是三分之一吊子的写手兼画手吧_(:зゝ∠)_
【文章目录/介绍/作者自我介绍看置顶和置顶链接】

主写欢乐向!

【联文】每天都在担心另一个boss把我砍了_19

假面骑士build×假面骑士zi-o的联动

关于穿越异世界演暴君那回事x

@朝至夜晓 @找不到文 


无cp,魔改预警,ooc预警


【桐生战兔视角】



——————————————

“你们是谁?在这里干什么?”


桐生战兔微微深呼吸。也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有些事就不可避免,总要做好心理准备的。

人影越来越近,桐生战兔转头,却听见庄吾说道:“战兔,交给你了!”


“……”听语气,是打算偷懒跟着走了。

毕竟是后辈,后辈要宠着——这样的念头在脑子里徘徊几圈后,桐生战兔开始专心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人。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朴实无华的装束和黑色的发梢,满意地理了理衣领。很好,那么接下来就是……


“庄吾,把你装病逃课时的演技拿出来,配合我。”桐生战兔压低声音。


对面的人影愈发接近,此时战兔也看清了他们的数量。

四个……五个?手里好像还拿了什么,枪?

趁着夜色看过去,几个人融合在一片黑暗的背景中,得亏战兔现在多少算个非人,不然很难轻易发现。


转头,庄吾不知何时缩到了他身后,还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两声。

“哥哥,他们……他们好恐怖啊,我们是不是逃不掉了?”只见庄吾一脸“我好害怕”地说出了以上台词。


看着演技精湛到足以以假乱真的庄吾,有一瞬间,桐生战兔觉得他此刻处于眼前一亮和眼前一黑的薛定谔叠加态。

演技很好……但是很怪。

恍惚了下,战兔首先想到的是,“太好了这样的演技堪称完美绝对能糊弄过去”,但脑回路清奇的他下一秒又意识到一个问题——

你怎么那么熟练?


不过对于庄吾真实上课情况的怀疑战兔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对面那几个人已经逼近了,倒不如说……


已经站在他们面前审视他们了。


“别,别怕弟弟。”桐生战兔咽了口口水。

——只是单纯因为有点口渴想喝点水而已,不过意外为演技增加了真实性。

“哥哥会保护你的。”

——这话说出来战兔都打心底觉得假。开玩笑,如果庄吾和对面打起来他肯定,肯定……

肯定会搬张小板凳坐在旁边嗑瓜子看戏啊。


吃瓜.jpg

拍手叫好.jpg

预测敌方能撑几秒.jpg


桐生战兔想象了下那个画面,觉得很好笑,于是下意识勾了下嘴角。


完蛋!

桐生战兔瞳孔缩了下,幸好意识地快,为了掩饰刚才的失误,他紧急地补上了一句发言:

“你,你们又是什么人?”


桐生战兔伸出手护了下身后的庄吾,语气表现出一些强撑的坚强。

想了想,他又露出慌张的神情说了句:“不会是那个恶魔的人吧?你,你们别过来!”


小小地后撤一步,再微微抬下肩膀表示瑟缩~

桐生战兔为自己的肢体语言点了个赞。



“恶魔?”对面的领头的人皱眉。

战兔未来得及开口,就见庄吾眼眶一红:“对,对,就是你们那个杀了我们爸爸妈妈的恶魔!”

“如果不是你们,我和哥哥……我和哥哥就不会跑到这里了,现在你们还不放过我和哥哥吗?如果我们还能够逃得出去,以后我和哥哥一定会向你们讨伐!”


哇哦……桐生战兔一时都怔住了,这么大一段台词下来,既补全了设定,又丰富了人设,还把他们推到了与恶魔相对的绝对立场。

不愧是庄吾!战兔在心里比了个拇指。

言语间他们就多了一对不存在的去世的双亲,这种一看就充满了套路的人设,混不进反叛军都说不过去啊!


只是……

桐生战兔略有几分心虚,那个恶魔其实是参照的这个世界的人对自己暗地里的称呼,也就是说……他们正在对着反叛军义愤填膺地自己骂自己?


“哥哥,我们……我们是不是逃不出去了?呜呜——”战兔正在胡思乱想的空挡,庄吾的表演也正式以一个弱弱的假哭收场。

虽知是假,但看到如此精湛的演技,桐生战兔恍惚一下,有种被带入戏的奇妙感觉。


“没事……”战兔低头眼神柔和,抬头看反叛军又坚毅起来,一副虽然很怕但是为了弟弟挺身而出的样子。

“我们可以逃出去的,哥哥会保护你,就算,就算拼上我这条命!”


话说庄吾真的太狡诈了,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给自己安了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弟弟人设?

这样不是只要躲在后面看戏就行了吗?

战兔无语。


“你们说的恶魔……”领头的人开口。

没等他说完,旁边的另一个人激动地跳了出来:“好可怜的兄弟!我也和你们一样,因为那两个恶魔而失去了家人……啊,那个,不要怕,我们是反抗军,不是那两个魔王的手下哦,不用害怕我们!”

“我话还没有说完你就打断我是吧?就这么轻易相信对方,以后可怎么办啊?”头领敲了下那个人的头。

“对不起。”那个人委委屈屈,退回后面。


很好,非常好!

桐生战兔心里比了个耶。

总算切入正题了,而且居然还有这么个人主动站出来拉近好感坦明身份,感动,太感动了——


“真,真的吗?”桐生战兔看上去放松了些,但是姿态依旧警惕,“你们真的是反抗军,传闻中那个英勇站出来反击魔王……反抗军?”

领头的人点头没有否认:“你们是?”

“我们的双亲被……”战兔垂眸,“因为反抗,恶魔的士兵把我们押到这里要处刑,直到刚刚才找到空挡逃了出来。”

说罢战兔怕真实性不够,又补了句:“这条路是我弟弟他不小心滚下坡的时候意外发现的。”


“对吧弟弟?”战兔转头。


只见庄吾含泪点头:“对,直到现在我的屁股还在疼,好疼……但是,我和哥哥能够逃出来真是太好了!如果你们真的是反抗军,求求你们,让我和哥哥加入你们吧!”

说着庄吾向前一步站到了战兔面前,脸上是明晃晃的勇气和坚定。


“弟弟……”战兔搭上庄吾的肩。

太好了终于不是我站前面了!


“如果你们真的是反抗军的话……拜托了!”桐生战兔配合演技,抿了抿唇看着领头那人的眼睛。


领头的态度明显软了些下来,但依旧板着脸道:“你们真的想加入反抗军?”

“嗯。”战兔点头。

“和那两个恶魔作对可是很危险的,甚至会因此丢掉性命。”头领表情严肃。


“只要能反抗那两个恶魔,我们什么都无所谓!”战兔眼神坚决地表态。

——三句话,让恶魔本魔顺利混入反抗军。

嗯?刚刚闪过去了什么奇怪的念头。


“没错!哥哥说的就是我想的,你们可以让我们报仇的对吧?”庄吾也期待地看着头领。

“真是……”头领终于被打动,“我们现在在巡逻,不介意的话先跟着我们走一走,巡逻完了我们再带你们去见负责我们这里的大队长。”


“太好了!”庄吾露出笑容。

“嗯!”战兔表现出激动的样子,低头,刚好和庄吾的视线对上。


——好耶!计划成功~

战兔咧出今晚第一个真心的笑容。


“希望我们能在对抗魔王的时候出一份力。”战兔十分诚恳道。

“当然!”庄吾信心满满的声音响起。



嘶,不过话说……魔王都跑路去当反抗军了,反抗军反抗谁啊?

战兔陷入沉思。



——————————————————

下章帽帽@朝至夜晓 

评论(8)

热度(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